close

彩色隱形眼鏡挑選(婚紗歷程)


今天來跟大家介紹我的婚紗準備工作之一——挑選彩色隱形眼鏡,
小資女為了省荷包,我一直都只戴透明日拋啊 > <
基本上,大小牌子的透明日拋我都嘗試過,
包括博士倫、嬌生、酷柏、星歐、高視能、GIVRE等等,
準備拍婚紗時,才踏上了我尋找彩色隱形眼鏡這條路。

基本上我會找網友「評價舒服的」&「價格可接受的」為下手目標,
所以我一開始一心想找平常也可以戴的彩色日拋,
包括一般的大地色系、咖啡色款,
講求一種看不出來的放大感,自認為會比較低調一點XD

但事實上我錯了,
各位新娘!我是要拍婚紗啊!!!我是要當新娘啊!!!
為什麼要低調呢!!!
其實現在問自己,我也不懂@@
可能當初想說不要浪費....
選個平常戴起來不那麼突兀的款式好了....
繼續往下看就知道,新娘們,千萬別傻傻的啊~~~

挑選之前,我覺得要先分析一下自己的眼睛,
包括眼睛形狀、眼球、眼白等。

我的眼睛不大不小,但唯一的問題就是,
我眼尾垂垂的....
所以眼妝的部分,我喜歡畫眼線往上提,
讓眼睛看起來比較有神~

全素顏的眼睛

平常眼線+透明日拋的樣子

而且我的眼球範圍已經佔了大部分的空間@@
如果再戴上放大片有一種眼睛全黑的感覺....
所以我一直爬文,想找到那種彩色範圍不要太大的款式,
就讓我一一介紹戴上彩色隱眼後的模樣吧~

 

Playboy花彩系列 花彩棕

首先第一款我看中了Playboy的彩色眼隱,
當初還沒有官網,完全是碰運氣買到的,
現在有進步!聽說小屈也可以買到Playboy的眼隱了,
而且
官網可以看銷售據點,
也有FB「
藍心Playboy彩色隱形眼鏡」可以看到促銷優惠~
價格非常便宜,印象中促銷兩盒才2XX!
(我不曉得能否在網路上公開價格,想知道的可以留言問我啦XD)

我一開始都找大地色系....低調再低調....
所以選擇了Playboy花彩系列的花彩棕~
(以下是官網截圖)

Playboy 花彩棕

鏡片上面真的有一隻Playboy的小兔子喔!非常別緻!
我就買了這款去拍婚紗囉~

Playboy 花彩棕

素顏時戴上這款的效果~

搭上眼妝後,對我來說,效果很普通> <
只覺得...有一點點兒放大感,
就是很安全~所以也沒特別感覺~


老公說:你眼睛就黑黑的一團...
大概就是眼球變大一圈的概念....

 

美麗康Buticon彩色日拋隱形眼鏡 褐

婚紗都拍完了,也沒辦法啦~
只能把下一次機會留給宴客當天了XD
我又跑去買了某部落客推薦的款式,
看了分享文,真的讓我驚為天人,真心覺得超美的~
而且大家都說好戴~這麼生火一定要買來試試看的呀!

但...真的很難買....
跑了n家眼鏡行,大家都黑人問號?你是說美若康嗎?
看來這家隱形眼鏡的鋪貨和行銷不太給力呢@@
打電話去大學眼鏡,對方說沒有現貨,但可以用訂的~
我買的是圖片左下角那款~鏡片是金色沒錯喔!

好不容易到手的美麗康,
兩盒3XX,也算蠻平價的~

美麗康

雖然放在包裝盒裡,金色花紋看起來怪可怕的,但戴上去後完全不一樣!
算是低調中帶點閃爍感,不是那種脫窗感XD
個人覺得還蠻不錯的,搭上棕色頭髮,我覺得很可以耶~

陽光照下去的樣子

在室內也有微微的發亮感喔~

但去找新秘時,新秘覺得還是不夠啊~~~
可能對於新娘子來說還是太低調..太普通了吧....
但我覺得這是平常可以戴的款式~
不會太突兀,也不會完全看不出來XD
算在眼球當中做了一些小變化的款式~深得我心XD


加美彩色日拋 三彩系列 三彩灰

這款是新秘推薦我的~
我很不認真的,在結婚前一天衝去屈臣氏買了,
所以完全沒有試戴過...(好孩子不要學啊~)

下方那款是三彩灰~

 

其實我有點害怕,灰色是我最大尺度了吧@@
完全沒想過要戴這麼大膽的色系啊~
很怕像白內障~囧

但事實上,加上妝容,我覺得很美!
登登!

陽光照下去的樣子,兩場婚禮我都戴了這款喔~

加美 三彩灰

不同妝感

原來彩色眼隱就是要戴出這種感覺啊~~~
各位新娘子,千萬不要想低調啊!

不過這種對我這種初學者來說,有點異國風情的款式,
還是要搭配妝容,才更能顯現出它的美啦~

 

以上,
照片都是從生活照中撈出來的,
當初拍照時完全沒想到會有用上的一天,
所以眼睛角度如果不是很清楚還請各位見諒@@


希望對各位新娘子有幫助囉~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netb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