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 大安羅斯福店

孤陋寡聞的我...第一次聽到台式牛排教父這個名號,
一查才發現,這間牛排店不僅最近如雨後春筍般冒出~
還聽說 對四到六年級生而言,是間響叮噹的平價牛排店呢~
(可見是我年輕嘛~誤XD)

在夥伴邀約下,我們選在平日晚上來挑戰孫東寶大安羅斯福店!
大安羅斯福店是2018年11月開幕的,位於公館站與台電大樓站中間,
從台電大樓站2號出口步行約5-10分鐘即可以抵達。

孫東寶 大安羅斯福

隔壁是鰻味屋,
店門口有小小的階梯,
店內黑紅色系的裝潢,鮮明有活力!

店內座位蠻多的,也很寬敞,
服務人員動作也很迅速,
收桌、補充自取區很快,
服務整體來說很不錯~

孫東寶 大安羅斯福

最便宜的主廚牛排、雞排、豬排只要150元
老饕牛排190元
(人氣推薦)板腱牛排210元
(教父推薦)紐約教父牛排270元
超值雙拼:任一主餐加80元即可升級雙排餐(主廚牛1片、雞1片、豬2片)!
食量比較大的,真的蠻划算的!

孫東寶 菜單

任一排餐附爆漿餐包1顆,飲料、濃湯無限暢飲。
番茄醬還是孫東寶牌!?

孫東寶 濃湯飲料

濃湯的部分,個人覺得,不是夜市牛排可以比的,料非常多啊!
飲料也算有誠意~至少不會稀釋到像開水一樣,
濃湯飲料以夜市牛排來看,我給的評價還蠻高的。

孫東寶 濃湯飲料

(人氣推薦)板腱牛排210元
菜單上形容它肉質軟嫩香甜~
我點了七分熟,第一口真的有讓我驚豔,
它不是像夜市牛排那種薄薄的,
不是熱鐵板一下去就整個硬掉的那種厚度,
所以吃到最後還是軟嫩的~
推推!

孫東寶 板腱牛排

(教父推薦)紐約教父牛排270元
肉質佳,油花分佈於肉緣,是店內最肉歡迎的牛排!
口感上也是軟嫩的牛排,但我們吃到這塊因為稍微比較薄,
燙鐵板不斷持續加溫後....最後有點乾掉了....
而且這塊旁邊的筋真的很大一條....
比較不是我的菜@@

IMG_8380.JPG

孫東寶跟「我家牛排」和「貴族世家」應該很常被拿來比較,
但我覺得取向不同,到我家與貴族,已經不是主打吃牛排了吧XD
BUFFET是另一種FU啊~

孫東寶強調100%原肉主義,
雖然現在店面一直開...我也不會分辨是否真的原肉~
至少主打口號也比較安心吧XD

夜市牛排現在也都要150了,
店面這個價格,我覺得是可以二訪的!
而且年紀到了...真的要控制一下....
牛排+BUFFET的份量的確是有點負擔,
推薦想吃牛排,價格又不會太高,環境也不錯的好選擇喔~

 

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【大安羅斯福店】
 營業時間:每日11:30 ~ 21:30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77號

arrow
arrow

    janetb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