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個對戒指完全不懂的女生,因為手指胖胖短短的,命中注定與戒指絕緣,
直到他拿著鑽戒在北海道向我求婚的那一刻,才意識到原來戒指也是對婚姻的一種承諾。

老公是處女座的,相信經過他精挑細選的牌子一定有某些數據分析XD
據我所知,購買之前,他乖乖的去A-LUXE亞立詩了解鑽石的等級,
身邊還蠻多人都是在亞立詩挑選鑽戒的(剛好碰到熟人 真害羞XD

因為價格非常公開透明,網路上就可以直接查到價格,而且CP值頗高,服務人員親切,
老公表示,詢問完後服務人員完全沒有要求他當天下訂,可以回去考慮後再做決定,
所以他去了兩次後才確認就是亞立詩,

可以用押金的方式出借求婚用鑽戒,之後再讓另一半好好地挑選自己喜歡的鑽戒款式喔~

(因後來挑對戒時真的有別的店家用拖延戰術..留住你的人~但留不住心啊~
我個人認為好的東西,客人考慮後就會再次上門了..您們工作辛苦了> <

A-LUXE  

A-LUXE 亞立詩 www.aluxediamond.com
預約後到台北忠孝門市挑選,不要看東區轉角店面小小的,真正挑選的地點是另一棟喔~
空間大又舒適,有專人專屬座位服務,而且飲品蠻不錯喝的XD推推!

A-LUXE  

第一步先選鑽石大小,決定後就可以開始挑選喜歡的戒台唷~
選戒台方法,左右手試戴二選一,陸續淘汰不喜歡的款式,最後從保留款式中選出那個命定款,
老實說我本人有選擇障礙,篩選到最後3款時腦容量已經趨近於0,謝謝老公陪我挑選呀~~~

只要適合自己,挑選自己喜歡滿意的,就是最美的鑽戒了~
取貨當天,服務人員會讓我們再次確認,那顆鑽石就是我們所挑選的鑽

A-LUXE  

我自己覺得很美> <

A-LUXE

 

A-LUXE  

粉色系的蝴蝶結和袋子

A-LUXE

每顆鑽石一定都會有GIA證書(表示國際認證鑽石)
人生第一個鑽戒,當然要把所有東西都拿出來拍一輪XD

A-LUXE  

謝謝老公~
鑽石不用很大顆~只要夠閃亮亮就好XD

A-LUXE  

這張照片是在A-LUXE亞立詩取貨時當場拍下的
也是日後 朋友問起鑽戒
款式時 拿出來閃別人用的XD

(請忽略我們短短胖胖的手指頭)
謝謝MY DEAR~

以上是我們在A-LUXE亞立詩愉快的挑選經驗分享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netb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