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沙美島
Sai Kaew Beach Resort

上班好累...好想放鬆、放空
除了在曼谷做SPA外
也想要真的能玩水的海灘
最好還能有像長灘島的麵粉沙XD

google華欣
不是我要的感覺啊~~~

蘇美島
跟曼谷差了十萬八千里遠啊~~~

到底哪裡可以找到陽光沙灘比基尼?
叮咚!來沙美島一定不會後悔!

好吧...老實說第一天搭上客運時我就後悔了....
讓我們來繼續看下去....

由於太緊張...
於是我們八點前就到了Ekkamai的東部客運總站(Eastern Bus Terminal)

如同網友分享一樣
抵達Ekkamai二號出口
下樓梯迴轉後走30秒就會遇到路口的7-11

很順利的抵達東部客運總站
並且在四號窗口買到 羅永府Rayong BanPhe碼頭的車票
賣票的姊姊非常熱情~充滿微笑~
來回292泰銖 會給你來回票和時刻表

以為八點就要出發了
沒想到...賣票的姊姊微笑地跟我們說
因為沒有人,所以八點的車不會開唷~

登愣.....好吧....原本就預計是搭九點的車...
四個小時抵達BanPhe碼頭
還是來得及搭上Sai Kaew Beach Resort 13:30的接駁船

於是我們就去7-11買了傳說中很厲害的早餐!烤布朗三明治!
蠻好吃的~推薦到泰國一定要吃吃看~一邊吃一邊等待發車

IMG_8425  IMG_8422    

IMG_0279  

一上車後聞到酒味
司機的臉不知道是黑還是紅
出發前司機也一如網友分享般發了一瓶礦泉水
我們沒想太多就上車了

IMG_0286  

四周都是韓國人、日本人、大陸人、歐洲人
車上有兩位一直大哭的孩子...
由於太早起床..一上車就準備補眠
車子開著開著...還沒上交流道...
砰一聲.....悲劇.....
出車禍了.....司機撞到前車...

然後整車就被丟在交流道下面
等另一台車來接我們

司機說10分鐘車就會來了....
我們就在沒有冷氣的車上等了至少40分鐘以上
熱到我頭暈目眩
韓國妞一整個快氣爆
不過往好的方面想
如果酒駕上高速公路更可怕...
雖然我有保險~但我不想用到啊~~~

好不容易...九點的車
等到十點半又從曼谷繼續上路了
可怕的又來了
這台車的避震器非常誇張
車子剛一發動...還在平路上...
車體呈現一個V字型跳動的狀態
搖晃程度讓我覺得隨時會翻車...
真的不誇張...我連睡都不敢睡
 

上了高速公路後只能靠著睡眠來撫平情緒@@
一路看著google map確認我們到達的地點與時間
突然車子又停了下來...距離BanPhe碼頭還有一個小時的車程啊?
怎麼又在鳥不生蛋的馬路邊停車了....

看來是車子有狀況....崩潰........
等了半個小時
看到司機打電話後又繼續上路
開了10分鐘後又停下來
到馬路邊找店家借修車傢伙
就這樣已經下午一點半了..我們還沒到達羅勇..

傳說中的三個小時呢?
四個小時呢?
NO!實際到達已經是下午兩點過後囉~
這趟驚奇之旅從早上八點到下午兩點
實際車程超過五個小時喔!

好吧~可能是我們這車比較衰
至少有平安抵達
Sai Kaew Beach Resort接駁船要到下午四點半才有了

IMG_0463  

一下車後按照網友指示
背對碼頭沿著往左手邊走
一直直走就會看到服務中心
(其實也沒那麼好找@@)

確認有船可搭後我們就去覓食了
隨意在空空的路邊找了一家有冷氣的店消磨這兩個半小時
實在筋疲力盡...中間過程全部省略

值得一提的是...其實接待中心蠻不錯的
冷氣強、乾淨、有飲料可買、接待人員親切

Sai Kaew Beach Resort  

Sai Kaew Beach Resort  

終於有車子來接我們去搭船了(默默拭淚)

Sai Kaew Beach Resort  

Sai Kaew Beach Resort    

海風、夕陽~多麽美好
沒想到快到沙美島時...浪超大...船超級無敵晃
嗚嗚嗚~怎麼這麼可怕
沙美島你好難接近啊~~~~

IMG_0312  

我們抵達的是飯店專屬碼頭
一下船後就會有飯店的車子來接駁
所以也不用繳交國家公園入園費喔~

只要你在接待中心報到後
基本上飯店就會把你照顧地好好的
絕對不會丟掉
直到你離開沙美島

Sai Kaew Beach Resort  

抵達後有服務人員拿行李、送上迎賓飲料
check in後載你到房間
此時房間內冷氣都開好哩~
我們住的當然還是最便宜房型
一晚4526台幣(此金額已含接駁船、入園費等)
在我精細的比價後認為多花點錢可以省去很多麻煩
而且自己搭船加一加的費用其實省不到哪裡去~非常值得!
而且check-in時櫃檯就會跟你確認隔日回程的船班囉~
一點都不需要擔心會搭不到船

Sai Kaew Beach Resort  

房間內部

Sai Kaew Beach Resort  

IMG_0325  Sai Kaew Beach Resort  

 Sai Kaew Beach Resort  Sai Kaew Beach Resort  

廁所、主臥和沐浴空間都是分開的
Sai Kaew Beach Resort  

Sai Kaew Beach Resort往沙灘方向走
一分鐘就可以踩到麵粉沙灘啦~~~~
超級無敵美麗
沙美島的沙灘是真的可以下水打滾的喔!

Sai Kaew Beach Resort  

把握夕陽時間

IMG_0357  

Ploy Talay Restaurant晚餐+火舞
火舞真的太猛....我嚇的都腳軟了
推薦 一定要來!

Ploy Talay Restaurant  

Ploy Talay Restaurant  

晚上沙灘上的氣氛真的很棒
沙美島最熱鬧的大街大概10分鐘就可以來回走完
買了路邊烤雞腿和7-11大採買後回飯店休息哩~

IMG_0406  

隔天享用完飯店早餐後
馬不停蹄把握麵粉沙灘時光
尋找網友說的吹笛王子與美人魚雕像
IMG_0431  

疑疑疑???怎麼不是網路上看到的吹笛王子
相差十萬八千里

(下面這張是從網路上擷取下來的)

螢幕快照 2015-10-14 下午2.52.52  

麥嘎哇騙!這兩個差這麼多
吹笛王子~~~你在哪裡~~~
我千里迢迢來沙美島就為了找你~~~

往南走到沙灘盡頭
路邊問了一個弟弟
弟弟露出奇怪的微笑後指著美人魚
咦咦咦......我更疑惑了

不行!!!!我不死心
原本打算回飯店了
又問了一位伯伯
伯伯笑笑的指著岸上
叫我們沿著岸邊樓梯走上去

挖哩勒 不要逼我!!!
王子~~~~你怎麽變成這樣在這裡啊~~~~

IMG_0436  

至今我無法解開這個謎
到底是我一開始誤會了
還是.........

不管啦~沙灘真的很美
拍了N張照片後心滿意足的準備回程啦~

十二點半的接駁船回到巴士總站
很幸運的是原本以為兩點才有客運~
結果一問之下阿姨說一點半就會發車

心滿意足的搭上客滿的客運
睡到五點想說快到了吧
google了一下
咦咦咦誒誒誒
還有兩個小時?
一路上塞車..塞車..塞車.......
非常好
原本預約了晚上八點的Asia Herb Association

結果我們七點多還在客運上!!!!
我還要去下一家飯店check-in

回程一樣五個小時還沒到!!!!
嗚嗚嗚嗚嗚嗚
沙美島我好愛你
可是這趟更誇張六個小時的車程.....
 

因為實在太崩潰
似乎七點半才抵達東部客運總站
一點半到七點半
我們是不是創下紀錄...已不可考@@

不後悔到沙美島
真的很值得
本來旅途中就有很多不可抗拒因素會發生...
要是搭車時間可以再縮短一點...
或許下次我會考慮再去一次吧

 

希望去沙美島的朋友都能一切順利~
預祝大家旅途愉快XD

arrow
arrow

    janetb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