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Y SPA

在曼谷的最後一天
由於飯店住在Asok附近
做完SPA就要準備回飯店收拾行囊去機場報到哩~

所以不打算再跑到其他站去按摩

本來是想到Terminal 21的Let's Relax
但Let's Relax線上預約必須先刷卡
有點麻煩,而且用手機操作實在不是很方便

第二選擇是Asok 4號出口的Urban retreat spa
聽說CP值很高,本來出發前都要送出預約單了
可是好巧不巧google大神估出了負評...
大部份是說因為生意太好,所以OOXX之類的
所以遲遲沒有送出預約單

直到回程前一天才發現還沒預約按摩!
立馬又google了在Asok附近有哪些按摩店
真的是估到我都鬼打牆了
才被我估出一間有點冷門但評價都很棒的按摩店

而且地點真的很方便
Asok後沿著指示路線走到Times Square商場3樓,很容易就找到哩~

MY SPA  

加上看到底下這行字
Reservations from our ‘a la carte’ menu made through our website will receive a special 20% discount. 
就是線上預約可以打八折啦~
就開始思考..我在曼谷的最後一趟按摩..
這真的很重要
下次來曼谷不知道什麼時候了
到底要不要賭注在一個查不太到資料的店家呢...
可是聽說他是日本人開的
日本應該很不錯才對,都是服務至上
(我大概是阿嬤上身..日本的東西比較好)
趕快預約啊!!!

在台灣就已經想好
最後一天一定要來個全身去角質
前面幾天日曬雨淋都沒關係
在最後一天全部刷刷刷~通通刷掉!

MY SPA店面小小的,不是像很多名店有非常豪華的裝潢與店面
如果喜歡豪華店面的可能要小失望了XD

MY SPA  MY SPA  

我們已經體驗過精油按摩、泰式按摩與藥草球按摩
當然要來點不一樣的
選擇了全身去角質+熱油按摩
這是分開的選項,線上預約都可以打八折喔~
Body Scrub (30min / 800B)
Hot Oil Aromatherapy Massage (75min / 1,500B)

在報到時的小插曲
來按摩的妹妹們可不要像我一樣啊~~~
由於MC正好一整個大爆量...
雖然有用棉條,為避免按摩師不知情會有悲劇發生
還是要告知一下按摩師有特殊情況

我的英文實在有點破爛...
就直接用英文說..我的MC來
但沒想到MC這個用詞
Menstrual Cycle其實在國外很少會這樣用,因為這個字是醫學上的用法
完全驗證在國外說出MC時,真的是會搞的他們一頭霧水啊XDD

還好經過比手畫腳and women吱吱嗚嗚後~
叮咚!櫃檯小姐馬上說出Girls on periods!
OH YA~YOU GOT IT!
並笑著解釋說:這完全不影響按摩的
女孩可以自己選擇是否要按摩腹部,或是輕微按壓
完全取決於個人

送上小毛巾 換上拖鞋 喝完冰茶後,
會口頭詢問需要加強的部位以及精油的味道是否能接受
想要的磨砂膏口味
蜂蜜牛奶+海鹽or椰子及山竹

並且很貼心地告訴我們回去後先不要把身上的精油洗掉喔~
這三家按摩店來說MY SPA是和我們講最多話的店家啊XD

房間內部一點也不馬呼
還有個按摩浴缸...
應該是店家有個Herbal Steam Sauna&Flower Milk Bath洗花瓣浴的療程!?
老實說我不知道這是什麼XD
有興趣的朋友請試試看療程後分享一下唄~

房間內就是中規中矩的兩張床、浴缸、淋浴間、梳妝台、置物櫃
MY SPA

 MY SPA 

店家很貼心的拿了蘇菲衛生棉給我
沐浴後換上小褲褲就開始進行全身Body Scrub
我選蜂蜜+海鹽磨砂膏

有蜂蜜香味...不小心舔到還有點鹹鹹的XD感覺很好吃

力道適中,不會有痛感,有些磨砂真的很痛啊@@
昏睡結束後到淋浴間沖洗乾淨,準備進行熱精油按摩

按摩師也很貼心的又放了一個新的衛生棉給我換
熱油按摩很舒服,熱熱的滑過皮膚上
按壓力道也不會過輕
至少對重口味的我來說是有感覺的喔!推推~

按摩結束後會放上梳子給客人梳妝整理

MY SPA

結束後的熱茶與小餅乾

MY SPA  

不可否認的是,這家一開始完全沒出現在我的行程裡
因為比較少看到分享文
屬於意外google到的店家
不過體驗過後結果是很滿意的!

而且看網路分享文當中
時不時會出現因店家太熱門..人很多..預約還要等待
影響心情與後面行程之類的
所以傾向找低調店家XD

力道太小...按到沒感覺...
這樣也會OOXX

MY SPA打完八折後的金額也在我的預算內
雖然這次是前兩天才網路預約
預約後也很快就收到回覆信件了~
地點上來講真的很方便~
推薦大家到曼谷可以考慮的按摩店喔!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netb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