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.12.06-07 DAY4-5吳哥跟團分享

  


 

第四天凌晨就出發到小吳哥看日出囉~

由於我不知道中了什麼病毒

接下來行程已無法清晰思考....

只能憑著搖晃的身體走了一半的行程

小吳哥日出  

小吳哥的日出

今日行程:南城門(大吳哥城、巴戎廟、巴本宮殿、古皇宮(天宮)、

古代法院、鬥象台、12生肖塔)-巴肯山

巴戎廟  巴戎廟  

天啊~~~大吳哥城.巴戎廟超美的啊~~~~

 

巴本宮殿  巴本宮殿  

就是這裡...應該是巴本宮殿吧?

因為我走路都在搖晃..導遊不准我走上去了

嗚嗚~真的有遺憾到~

接下來的行程由於我一直狂拉狂吐+肚子絞痛+站不穩...就被領隊帶去廁所安置了...

還好有爸爸可以幫我走完全程

鬥象台  

歐耶~鬥象台

走完得到現剖椰子一顆~好喝!

吳哥椰子  

(大家說我應該是中暑...在台灣從來沒中暑過的我..

完全不知道中暑會有這種症狀啊~~~此生我還沒病到如此痛苦過~~~)

 

跟團行程固定會午休兩個小時~

傍晚繼續前進巴肯山看日落!

很有趣的一個行程

大家朝著日落的地方拍拍拍擠擠擠

巴肯山看日落  巴肯山看日落  

 

吃飽飯後我們繼續叫車嘟嘟車前往夜市大採購

嘟嘟車可以講好時間 回程再付錢就好囉!

 

由於身體實在疲累

集體在夜市找了一家按摩

全身指壓5USD/精油全身7USD/60min

實際體驗過後感覺還是指壓就好了XD

油壓要全身脫光我覺得夜市似乎不是很乾淨

而且枕頭好臭我有點痛苦啊~

 吳哥路邊烤雞  吳哥路邊烤雞  

那兒的雞都好結實啊~然後右邊是變成路邊烤雞@@

 

在夜市錢花光的姊姊妹妹也不少XD

看各自的消費能力囉~

回程後大家用LINE聊天都是“買不夠啊!!!”

因為有爸爸在~我的戰鬥力算是同團女生中最弱的吧@@

大家幾乎都是接近20公斤上飛機的...

 

到底有什麼好買的呢?

我覺得絲巾、吳哥棉褲非常值得

我自己買了六條絲巾+圍巾

五件吳哥棉褲+洋裝

腰果是爸爸大推的東西~因為台灣也不便宜吧~

按摩也很值得啦~因為回台灣按就是double的錢

可以參考「行前篇」就能看到我花的錢哩~

 


 

第五天

最後一天行程就是走完吳哥傳統市集

把錢花光後就可以安心上飛機啦~

這裏的東西的確比夜市便宜~不過時間不多~買不夠的還是先在夜市買好了XD

 

話說回程的飛機上有看到雜誌在廣告我們住的飯店

看來應該是新開幕在宣傳吧~

(回程轉機胡志明機場wifi都是不能用的啦)

 小吳哥日出  

這趟旅程是個很難得的經驗與回憶

謝謝同團的都很熱心健談~

在我昏厥時不斷貢獻腸胃藥給我

不斷地關心我好點沒

讓我得到了全團的關照@@謝謝你們XD

 

買東西時姊姊們的殺價能力一流

讓我可以安心購物逛街~絕對不會買貴XD

 

雖然爸爸在 讓我這趟旅程話少了一些

第一次和爸爸出遊很開心

很感謝爸爸陪著我一起去~

 

回程的轉機時光大家話夾子都打開了~

五天的旅程再次謝謝導遊和領隊

還有同團的夥伴們~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一起出去旅行呀~

咱們下次見~~~~~掰一掰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netb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