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.12.03 DAY1 吳哥跟團分享

 


 

桃機5:45集合->7:45飛機->10:15胡志明轉機->兩個小時機場逛街->13:00抵達吳哥

第一次到胡志明機場也是頗新鮮,逛一逛時間很快就過去了

抵達暹粒國際機場...嗯...機場真的很小

由於我們是盈達團,出發前已知有吳哥窟機場安排海關人員辦理簽證『國賓級快速通關入境、出境禮遇』

看過別人網誌應該知道過海關是需要一點技巧的吧?$$$

 

盈達團咻一下就通關了,護照就交給海關保管了

聽說很多人是在逛景點時護照就被扒走的

安全起見旅行團就交給海關保管吧

 

這也是我第一次搭越南航空

給大家看一下不重要的飛機餐XD轉機只有附一瓶礦泉水~

越南航空飛機餐    

 

一抵達暹粒搭上盈達專屬小遊覽車後就開始下大雨...

我的心都涼了一半...

特地選了較少雨的冬天出發...該不會老天這麼不賞臉...

 

第一站來到飯店品嚐下午茶

嗯 附上部分餐點圖片給大家參考~就是休息填飽肚子用的午茶囉~

因為行程上寫住宿五星酒店內享用【三層英式下午茶】伴您悠閒的享受午后時光

所以我一直很期待想說這是類似古典玫瑰園之類的下午茶(誤)

吳哥三層英式下午茶    

由於跟團景點安排非常豐富,就從印象深刻的介紹起囉~

 

還好出發到洞里薩湖雨就停啦!

真的太幸運了~謝謝老天爺~

 

洞里薩湖,船家小朋友會上傳給你敲背按摩

一旁的船隻還有小朋友繞著蟒蛇表演給你看~當然都是為了小費的

 

 洞里薩湖  

導遊說柬埔寨的孩子是自由選擇是否上學的

上學不用錢,就算要上學每天也只上半天

 

晚上餐廳TONLE SAP RESTAURANT自助餐廳+柬埔寨傳統民俗舞蹈表演DINNER SHOW

自助餐還不錯可吃飽,但不得不說這個表演真的很想睡@@

TONLE SAP RESTAURANT  

 吃飽後晚上贈送柬式按摩兩小時(小費2USD)

按我的力道算還蠻舒服的

可能是本來看表演就快睡著了...所以按一按沒多久就進入夢鄉

按摩很舒服...但有點傻眼的是我臉上有妝...一開始按摩妹妹就拿濕紙巾在我臉上一直擦...擦完以後就貼上黃瓜片...

我的確是不知道柬式按摩有這招啊@@按出來我都不知道臉上是哪種妝了...

 

由於第一天從台灣舟車勞頓來到暹粒

按摩完就被放回飯店休息啦

Sokhalay Angkor Villa Resort & Spa   

夜晚的飯店挺美的~

我帶了泳裝~但是完全沒有用到的機會~

因為真的太累啦~~~

有休息時間就趕緊睡覺唄~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netb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